close

索罗巴克指纹锁代理 赚第一桶金

投入0元,每年稳赚30-80万;两年买车,四年买房;揣着打工时省吃俭用存下来区区20万离职创业,农村出来的小伙,经过三五载打拼,已经在上海这个大城扎下了根。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去采访,索罗巴克智能锁上海经销商王总,如何低风险的开始自己创业第一步,小经营小投入,零风险,赚得人身第一桶金的成功之道。

小编:作为索罗巴克cansolo智能锁加盟代理商,当时是索罗巴克智能锁哪几个方面吸引了你,使你这么坚决的决定选择经营代理索罗巴克智能锁?

cansolo suisixin指纹锁  

王总:在中国做生意,无非就是“衣、食、住、行”,做服装潮流跟不上,做饮食太累,做“行”的投入太大,就只有做“住”的了,做住的房地产投入不起,其他的陶瓷卫浴家具行业投入太大,动不动上百万,对我来说实在是天方夜谭,手上也就靠打工10年存的20万,偶然间在建材市场看到这个指纹锁,感觉挺高科技的以后一定有市场,所以就开始了解关注这个行业;听朋友说做指纹锁,不太不小操作很灵活,投入不高,20几万就够了,风险不大,利润空间也挺大的。

经过深入了解得知: 指纹锁安全、方便、时尚,能够给家居生活带去很多便利,是未来发展的趋势,作为家庭居住的必备品,指纹锁在未来将逐渐取代机械锁,成为锁具的主流;目前在欧美及韩国普及率已经达到80%,而在中国普及不到5%,市场潜力巨大。了解到这个数据后,我就已经决定要做这个行业了。

小编:之所以选择索罗巴克这个品牌,主要有几个原因:

王总:第一,当时经朋友介绍,说索罗巴克这个品牌很不错,就开始留意了这个品牌了,特别去网上搜,在官网上我看到,索罗巴克品牌源自德国,众所周知,德国一向都以精密与严谨的工业制造闻名于世界,而索罗巴克的理念也是坚持以德国原产标准来进行生产,这让我产生了好感。另外索罗巴克还聘请德国宝马设计师领衔设计团队,这也是吸引我的另一个原因,毕竟指纹锁是一种面对高端人群的产品,必须从内到外都做到极致,才能打动消费者购买,这便是我选择代理索罗巴克的初衷。

最重要的是,经营索罗巴克与经营同行其他品牌相比,投入更少产出更大。

索罗巴克工厂备有合理的库存,可以大大减少订单交货周期。索罗巴克锁体可以左右调换,一个型号不需要备2种货。安装服务人员要求少,索罗巴克锁体通用性强,90%的新旧防盗门都能很方便很快速的安装,并且散装部件较少,安装工序操作简单。零配件工厂都有标准配件,我们代理商无需再到本地加工零配件。全程语音提示,用户使用流程简单,并且还有安装视频,用户使用培训时间短等等。

这样一来,投入需求比较少,自然就降低了我们的风险,但是收益却不因此而降低,除了销售渠道正常收入以外,索罗巴克还提供了其他渠道的利润分配给我们。这一点是很多企业没有的。比如:网络正规商城渠道(如天猫、京东、易迅、阿里巴巴、慧聪、环球市场等)在区域的销售利润分配收入;大型房地产战略合作项目、大型全国性战略合作项目(如苏宁、国美、红星)等项目在本地区域销售利润分配收入;有保障的价格体系、有保障的利润收入。四码合一防伪标签,有效防止恶意串货,有效保证代理商区域利益;同时,还有市场督导对各个区域价格体系进行巡逻监督,另外还有年终返利、广告支持、客户资源支持等。

总之一句话,就是索罗巴克指纹锁代理投入小、风险低、利润高、收益稳。

1

小编:作为一个行业新秀,在经营过程中遇到哪些困难?而索罗巴克智能锁企业是如何协助你启动的?

王总: 一开始,的确遇到很多困难,因为我从未涉足过指纹锁行业,而且手上资金也比较紧张,但是,索罗巴克总部对我支持挺大的。从店面建设、前期指纹锁知识的行业培训、索罗巴克产品培训、销售技巧培训等一系列的培训,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初期,还特意派专人对我们这边的工作进行指导,给了我很大的信心,让我也更有勇气前行。另外市场部还帮我策划了各种促销活动,让我的销量得到了很大提升,区域经理经常会过来跟我交流,给我的销售工作提出很多有效的建议。在索罗巴克这么久,真诚的感觉到好像是一家人,能够做到相互理解相互信任,到现在销量稳步提升,车房都有了,生活也过的越来越好,真心感谢索罗巴克这个赚钱的好项目。

小编:你认为你的优势在哪里?秉承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王总: 劣势有时恰好也是优势,正是因为我对指纹锁这方面不熟悉,所以我就加倍努力的去学习,在很短的时间内我就学会了自己安装,我除了拜师学艺,还积极自己钻研,实际操作,攻克难题,在技术上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所以很多老客户特别的信任我,也介绍了很多新的客户给我,我就生意就越来越好了。

除了努力,我还是个胆大的人,别人不敢做的我敢于去做,不怕失败。在销量稍微稳定之后,我贷款扩大规模,重新装修扩大店面,而且还兼营其他的相关产品,像电子猫眼、锁芯等产品,也大大吸引了客源。

我也比较能吃苦,俗话说:笨鸟先飞,因为我做销售这方面也经验尚缺,在做推广时,我天天在各大小区摆摊,那时因为资金紧,所以这个方法既可以接近消费者,又比较节约成本,人是要辛苦一点,但看着自己销量有所提升时,内心便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小编:你觉得索罗巴克的指纹锁,跟同行其他品牌相比,有什么特别值得称道的呢?

王总: 这个就很多了。首先,索罗巴克独创的防锯、防撬、防冲撞三防安心锁体,取得国家专利认证;除此之外,索罗巴克结合中国市场环境研发的中国标准锁体,带天地钩,通用互换性好,90%防盗门能够便捷安装,并且通过中国防盗、防火双重认证。

另外,公司位于北京的生物识别科研中心,集聚了国际顶尖的生物算法科研人员,其中有大部分来自于世界著名大学,专门研究生物识别算法的教授和博士。在这里研发了索罗巴克的独有指纹算法,处于世界先进行列,并植入进口芯片,速度快,性能稳定,故障率及返修率低。

特别的是,索罗巴克采用业内最好的瑞典FPC半导体指纹采集器,活体指纹识别,必须是人体体温+加上配对指纹才能开启,被银行作为指定采购产品,成本是光学传感器的10倍,具备识别速度快,识别率准的特点,小孩老人都能快速开锁。

还有,索罗巴克还采用5A级钻化触摸面板,不留指痕,易清洁,耐磨损,使用苹果手机触屏技术,能够灵敏精准响应。

arrow
arrow

    索罗巴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