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手汗多了,手指也开始脱皮了,指纹识别率降低,开普通的指纹锁解锁实在太慢,有时甚至是识别不了;用苹果 iPhone
的,上班录考勤打卡的,家里安装指纹锁开门的等等,都在为这个冬天的指纹烦着!

   到底有什么办法呢?其实可以从几个方面入手:

 k8指纹锁  

第一,
从本身身体去调养,到了这个时候要多吃水果蔬菜脱皮会减轻而且很快就过去了,我的经验之谈。

 

第二,
借用外物调节,用润肤油涂抹指头,一边按摩帮助吸收,使皮肤软化之后再打卡。

 

第三,
至于普通的指纹锁识别开门的,可以使用机械钥匙开锁,毕竟冬天只是一二个月就过去了,过后再用回指纹就行了;或者指纹锁
还具有密码功能的就可以直接使用密码开门。索罗巴克指纹锁采用的是生物识别技术,即使你的手脱皮,出汗,完全不用担心,生物识别指纹锁和普通的指纹锁不一样,完全可以识别的哦,索罗巴克指纹锁具有人手多组指纹识别技术,可多组指纹输入,解决指纹生物识别不高,读假率和拒真率不强的问题,
识别率 高达 560dpi ,相对同行最高 500 dpi 多了 50 dpi ;
全方位多角度的录取指纹图像,并将人指纹的图案、断点和交叉点的唯一性记录在元件中,然后进行特别光感处理,认证使用者的身份。多角度全方位的采集能够达到最好的精度,确保指纹锁的安全性,使指纹图形更清晰,识别更稳定,反应速度小于
0.01 秒,达到行业最高标准,充分满足现代生活需求
.所以第吉尔指纹生物识别开锁技术,无论是对冬天人的干手指、劳动者的粗糙手指、老年手指、脏手指甚至是对天生的浅纹理手指识别率都非常高,而且对于人造的假指模鉴别能力好!很好的解决了冬天比较干燥环境下人手指指纹识别不高的问题,成为冬天手指指纹不能识别开锁的终结者。

 

更多产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纹锁 密码锁 索罗巴克
    全站熱搜

    索罗巴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