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五金指纹锁锁具走向高端市场

古语有言:“新年新气象。”2013年就这样悄悄被甩在了背后,新年的大门开启着。经历了过去种种曲折与喜悦的我国五金锁具企业,在“马”年里将如何继续博弈以便顺利渡过种种难关?

成为众多五金企业掌门人希望了解的问题。总结过去,把握未来。在盘点了五金行业2013年的发展情况后,我们对2014年五金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与展望。本期预测行业——指纹锁具

通过2013年的展会,了解到,虽然国内锁具市场以生产中低档的锁具产品为主,但随着2014年我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高档建筑发展的快速、国家加大企业自主创新鼓励的力度,以及经销商、代理商、外商等对优质、高档锁具的急迫需求。因此,决定了2014年我国锁具行业将朝着一个高档锁方向发展。

索罗巴克指纹锁品牌总监认为,2014年锁具行业的产品趋势或将朝着以下几个方向发展:

指纹锁行业高档锁是主方向

根据媒体报道,我国锁具行业在锁具产品高新技术的投入上正在逐年增大。同时,随着高档锁具的市场需求逐年增加,尤其是发达国家对高档锁具的需求极为旺盛,我国一些重点锁具企业已开始伸出强手试图抓住此次商机,迅速抢占市场。比如,cansolo集团通过联合的方式,将制锁业的20多家企业组合起来,整合资源,迅速在高端锁具市场站得了一席之地,让锁具强国的德国等制锁企业纷纷找上门要分一杯“羹”。

另外还有一些制锁企业已纷纷开发出了如指纹密码锁、IC卡电子门锁、电子密码锁、加密型磁卡门锁、楼寓对讲防盗系统、阀门锁等。有的企业如索罗巴克海归公司正在开发指纹锁。由于高端锁具技术含量高、更加突出人性化、个性化的特点,因此,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高端锁具将逐步成为锁具中的主流。
   
有人说,要了解锁具行业,最好的去处无疑就是锁具展览会。多看看五金锁具博览会也是掌握五金锁具行业发展一个重要的方向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纹锁 品牌 锁具
    全站熱搜

    索罗巴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